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5月12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潍城区卫计局组织疾控中心、口腔医院于清平花园社区组织一次关爱母亲健康查体活动。 

  活动现场,潍城区疾控中心以关爱骨骼关爱母亲为主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骨骼健康知识宣传折页,免费检测骨密度,讲解骨质疏松预防相关知识,推荐针对于骨质疏松预防的高钙食品等。潍坊口腔医院医生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并提供口腔健康咨询服务,解答居民对口腔保健及治疗的相关问题。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前来,活动直到11点半才宣告结束,共计检测100人左右。 

  此次活动,以母亲节为契机,让群众感受到了温暖的同时又宣传了健康知识,尤其是骨质疏松和牙防健康知识,对培养群众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