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5月18日,“山东临朐红色传承展”在中共临朐县委门前正式开展。展览以“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续写军民新篇”为主题,以红色传承为主线,展示了“临朐革命斗争史”、“在沂山地区战斗过的将领”、“临朐籍优秀儿女风采”、“临朐民兵参战支前”、“系列模范人物”、“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民兵训练”、“民兵英姿”、“抢险救灾”、“国防建设”、“国防动员与教育”等一系列内容,展现了临朐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和新中国不同时期为国家和军队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开展后,县领导与参展的英模代表进行了座谈,与会代表畅谈了在各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经历经验。

  此次展览是临朐县落实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指示的具体行动。全县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从历史中汲取营养,汲取精神力量;向革命先辈、英雄模范学习,弘扬传统精神,立足各自岗位,实干苦干,创先争优,让红色精神变成推动临朐发展的不竭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