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炎炎夏日,当人们躲进空调屋纳凉时,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保洁人员却头顶烈日,在道路上与高温高湿“战斗”。尊重环卫保洁,关爱环卫保洁,理当成为我们这座城市所有居民的良好习惯。在城市的马路上,不管早中晚都能看到城市美容师们为城市的整洁奔波于城市各条大街小巷的辛勤劳动的身影。为了感谢、关心、支持这些可敬可爱的人,6月16日下午,潍州路街道道口社区开展了“为辖区环卫保洁人员送清凉”活动。道口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环卫保洁每人送上一斤茶叶,送上一份贴心的清凉。 

     环卫工刘师傅说,虽然天气炎热,而且很累,但社区的关心却为他们带来了一丝清凉,心里很高兴,一定要更好地为建设美丽社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一个善意的微笑,一句真心的问候,都会给彼此带来心灵上的的鼓舞和喜悦,通过开展此类活动,以一种最直接的方式,将敬意和心意送给这些被忽视的,被遗忘的环卫保洁,爱护家园,保护环境,让我们的城市成为宜居城市,需要所有居民的共同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