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6月21日下午,由诸城市文明办、教育局、团市委、交警大队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的诸城市“小手拉大手·交通文明行”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密州路学校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少先队员为活动的参与人员敬献了红领巾,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向密州路学校赠送了价值5000元的图书,并进行了精彩的“文明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诸城市教育局领导、学校家委会成员代表、学生代表就活动的举办也分别发言并发起文明出行倡议。仪式结束后,参与人员纷纷在“小手拉大手·交通文明行”活动幕布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文明出行由我做起。

“小手拉大手·交通文明行”活动,是全市有关部门贯彻落实潍坊市文明出行专项行动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帮助广大师生、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的重要举措,对创设安全有序、文明礼让的道路交通环境,保护广大市民生命安全,提升诸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推动“三区一城”建设有着积极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