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动员街道上下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落实创建常态化工作机制,以优美的市容市貌和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之年。619日上午,北苑街道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暨文明出行动员大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海涛宣读了街道2017年文明城市创建暨文明出行工作实施方案,将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和任务分解细化,明确了各科室、社区的责任和要求。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会红传达了市、区两级文明城市创建暨文明出行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各部门、各社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今年创城工作的重要性。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复查验收的决战年,时间紧迫,责任重大。街道实施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负总责、党工委副书记靠上抓、宣传委员总协调、分管副主任等相关领导和街道、社区分级分工包靠的责任制,全面落实各项迎测工作任务。二、要明确任务,迅速行动。各级都要学习新的文明城市实地站点标准条件,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宣传手段要新、旧结合,增加居民对文明城创建的知晓率和认同感。清晰把握难点和重点。根据实际情况积极推进。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社区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具体负责同志要敢抓敢管、敢于负责。各社区要全面负责辖区范围内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各包靠领导真包实靠的同时,要根据自身职能,对业务工作承担相应责任,指导和推动创城工作开展。牢固树立“创建工作一盘棋”的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坚决克服推诿扯皮现象。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国玺主持会议并强调,街道各机关干部和各社区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全局意识,摒弃各种错误认识和侥幸心理,团结一致,迅速行动起来,把更多的精力、物力投入到创城迎测工作中来。 (杨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