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 625日晚,潍州路街道道口社区在道口社区文化广场开展迎七一文艺晚会。通过本次晚会更加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联系,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居民。   

    活动在道口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拉开帷幕,随后,社区艺术团用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五千年龙凤虎跃延不衰,好一个中国大舞台,社区舞蹈队用优美的舞姿舞出了神州如画般的美景;孩子们的跆拳道充满灵性与朝气;党员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首首熟悉的音律,激扬的音调,让整场活动都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热情中。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 

    在座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承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作风建设年活动,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依法作为,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脚踏实地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推动社区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社区党委书记韩立新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无论是表演者还是观看者,都在活动中深切感受了一次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教育。此次文艺活动的开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通讯员:王峰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