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6月21日上午,安丘市妇联在鲁家哨村举行“巾帼美家”示范户颁奖仪式,为前期在“巾帼美家”行动中表现突出的示范户颁发奖牌、授予荣誉。郚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永萍同志主持颁奖仪式。市妇联主席王振云同志作讲话。鲁家哨村60余名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村民们早早来到会场,脸上洋溢着自豪与喜悦。在鲁家哨村支部书记鲁太湖同志宣读完表彰名单后,36户“巾帼美家”示范户家庭代表有序登上领奖台,接受市妇联及郚山镇党委共同颁发的“巾帼美家”示范户荣誉奖牌,并领取了“家美人和”文化标志牌。

  会上,王振云同志充分肯定了鲁家哨村两委、村妇联和全体鲁家哨人在“巾帼美家”行动中发挥的关键作用,用发自内心的“家常话”、“知心话”同与会姐妹交流分享,激发了妇女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高涨热情,鼓舞大家用自身美带动“家人美”,进而实现“庭院美”、“环境美”,积极争当全村、全镇、全市的“巾帼美家”表率。会议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妇女们争相表示:“是“巾帼美家”为鲁家哨妇女带来了美,上台领奖让自己心里乐开了花,今后一定会让自己、让家人、让家乡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美!”

  此次颁奖活动的成功举行,有效激励了全村家庭在“巾帼美家”行动中比学赶超、争创先进,为下步“巾帼美家”在全市提质扩面、全面开花营造了良好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