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近日,诸城市在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举行“龙城巨变”——诸城市改革发展30年图片展开展仪式。市领导桑福岭、孙吉海、王玉邦、孙利宝、赵莉、王爱民出席。

  此次展览从6月30日开始,到7月10日结束。共分《激情创业·经济篇》《生态宜居·城乡篇》《与时俱进·社会篇》《幸福和谐·民生篇》《山青水秀·风光篇》五个篇章,通过新旧图片对比展示了诸城市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以不同的艺术视角展现了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激励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实干担当、激情创业,为深入推进“三区一城”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开展前,上海理工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赵培生向诸城市捐赠了“中国龙城·舜帝故里”文化艺术精品瓷坛,市博物馆将作永久收藏。参观结束后,市领导还到市文化馆参观了“庆七一”暨诸城市改革发展30年全市书画精品展。

  据了解,为全面展示全市改革发展30年的发展历程和巨大变化,诸城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等单位,组织策划了改革发展30年图片展、书画精品展、“颂歌献给党”专场文艺演出、“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比赛等系列文化活动,充分激发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积极性,凝神聚力推进全市“三区一城”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