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到来之际,为表达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怀,用红色歌曲激励党员干部团结奋进,形成浓厚的庆祝氛围,7月1日下午,经济区举办“迎七一·感党恩”红歌演唱比赛活动。经济区各街道、区直机关、市直部门驻区单位、各学校、医院及区内部分企业共25支合唱队伍900余名比赛者高唱红色歌曲,同庆建党96周年,表达对祖国、对党的深情和挚爱。

  《打靶归来》、《走向复兴》《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当那一天来临》、《我们走在大路上》……一首首脍炙人口、历久弥新的红色歌曲,高亢的旋律,满腔的热情,深情的歌声响遍每个角落,令人回味经典,让人铭记历史。

  此次纪念建党96周年“迎七一·感党恩”歌咏比赛,是经济区扎实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经济区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展示党员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经济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