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进一步增强公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良好的公共交通环境秩序,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近期,奎文区文明办联合奎文团区委、奎文交警大队等部门,组织辖区潍坊天使公益、谭瑞霞志愿服务队、潍坊烛光公益、潍坊好人网等社会公益组织及辖区街道、社区的志愿者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70名志愿者统一佩戴“文明出行”标识,每周确定2天早上高峰时段,在辖区16个主要路口对不礼让斑马线、闯红灯、逆行、横穿马路等行为进行制止和劝导。广大志愿者在开展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对过往行人存在的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通过活动开展,在全社会营造了“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让文明出行逐渐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