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近日,我区举办区直机关“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专题教育培训会议,邀请潍城交警大队五中队指导员霍连营作文明出行教育培训报告,区直各部门有关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计13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加大对文明交通礼仪知识、交通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教育、自身安全防范常识等方面的宣传培训力度,大力倡导全区机关干部围绕“作风建设年”活动,把文明城市创建特别是文明出行工作作为践行群众路线、锤炼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自觉带头做文明出行的表率,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并做好对本单位干部职工的宣传培训,抓好志愿服务,开展礼让斑马线、有序停放车、不乱扔杂物等文明劝导,形成文明出行社会管理和志愿服务的强大力量,共同掀起全社会共同参与“文明出行”的新热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