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切实落做好文明城市复审各项工作部署,东上虞社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查工作。社区迅速召开会议,及时传达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及要求。参加人员包括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负责人、楼长、单元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文明城市复审的具体部署精神,要求与会人员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共同配合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

  社区根据网络化管理划分情况,对每个小区的楼座、单元定人定岗,责任到人,保证小区内无小广告,无垃圾乱仍乱倒现象。特别是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背街小巷的卫生等加强了检查督促,发现问题立即解决。为配合工作开展,社区及辖区单位先后制做大小公益广告宣传牌20余块,张贴各街巷及辖区内的宣传栏,让全民共同参与进来。组织居民代表会议2次,参加人员包括楼长、单元长、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居民骨干等共计100余人。发放创城宣传材料1000余份。齐心协力,共建文明家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