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7月26日,潍城区政府在安顺广场发起组织“夏日送清凉ö心系环卫情”公益活动,潍城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潍城区的120名环卫工人代表及爱心企业家们参加此次活动。由潍城区总工会、潍城区企业家联合会及各行业的21家企业提供的T恤衫1440件、水杯1440个、口罩3000副、毛巾1440条,如数发给全区一线环卫工人。

  活动中,杨晓辉同志代表全区人民向奋战在环卫一线的环卫工人们表示感谢,表达了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环卫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美化我们的家园、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再立新功。

  潍坊市环卫处主任张健同志表示,希望广大环卫职工能继续保持和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环卫工作中,开拓进取,奋勇当先,开创环卫工作新局面。

  潍城区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山东普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普成同志代表爱心企业进行了倡议发言,呼吁社会各界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理解、关怀环卫工人,传递爱心。

  环卫工作的特点是强度大、条件差、工作累。这些水杯、T恤、毛巾、口罩等爱心物品的发放,切实为炎炎夏日下工作的环卫工人提供了必要的保障,同时,也感动了环卫工人的心,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环卫工人、爱护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