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8月4日,诸城市召开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市领导赵莉、王大伟出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莉讲话

   

  副市长王大伟主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莉指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和幸福指数,是宣传文化工作的重要方面和主要职能,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和服务意识,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强力推进。要以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复审为契机,加大公共文化设施和服务项目推进力度,创新管理运行机制,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用文化引领推动幸福和谐样板区建设。要把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与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结合起来,深入挖掘提升我市文化名人、名胜、名牌、名品、名馆、名事、名典、名论、名企,在潍坊“文化名市”建设中主动担当作为、走在前列,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文化软实力,以“文化名市”建设成效助推“三区一城”建设。

  会上,传达了潍坊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昌城镇、枳沟镇、杨义庄社区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还到部分现场进行实地观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