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幸福的中国》音乐响起,演员们美丽的身影在舞台上轻轻舞动,这是新城街道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暨第二届街道社区文化艺术节的片段。

  “新城的文化底蕴厚,我们为‘文化名市’建设尽一份力,为发展提供强大价值引领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助力全市‘四个城市’建设。”新城街道党委书记孙波说。街道以举办群众文化活动为抓手,围绕文化进社区、广场舞大赛、社区篮球联赛、书画摄影展、大合唱比赛等五大主题开展活动300余场,创新设立了“社区文化艺术节”“邻里文化节”2个常态性文化节日,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和居民归属感。

  “文化地图”不留空白。近年来,街道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规划建设、改造提升公共文化设施。建成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56处。在公共文化服务方面,建设公共图书馆、社区书屋24家,精品展览、公益培训等品牌服务活动有声有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