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作风建设要从小事抓起,从小处着手,服务群众办实事”,这是奎文区市场监管局廿里堡所干部职工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着眼点和切入口。奎文区市场监管局廿里堡所制作了“便民服务卡”,该服务卡包含奎文区廿里堡市场监管所辖区示意图、《营业执照》办理流程、《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温馨提醒以及安全消费歌诀五个模块,居民可以在市场监管所办证窗口、社区服务站、经营业户比较集中的市场交易服务大厅领取“便民服务卡”。  

  “以前办营业执照和许可证主要是到服务大厅去现场咨询,事情有时还不一定能想全问全,现在好了,一张卡内容全在上面了,一目了然,真是太方便了”从事个体经营的王先生高兴的对记者说。“便民联系卡,服务千万家;你若有需求,请拨我号码”,卡片上还醒目的印有相关业务办理部门的电话,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电话咨询相关业务,提高了办事效率,方便了业户和群众。截止目前,廿里堡市场监管所共发放“便民服务卡”500余张,接到群众证照办理咨询电话50余起,办理证照业务20余起。“便民服务卡”密切了干群关系,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