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9月8日上午,“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安丘市公民文明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青云山市民广场举行。各镇街区、市直各部门、单位及社会各界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上,发放了文明出行活动倡议书、道路交通安全手册,机关干部、志愿者、出租车司机、学生及市民代表分别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建英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下一步,安丘市将全面开展以维护公共交通、维护公共环境、维护公共秩序为主要内容的文明出行活动,组织文明出行学习宣传,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等主题实践活动,加大不文明交通行为曝光力度,实施严管重罚,开展交通集中整治,带动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有效提升,掀起文明城市创建新高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