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量,切实发挥县直机关干部职工在创城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体市民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临朐从9月份开始,每周末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创城义务劳动。 

 

   9月9日一早,广大干部职工们准时出发,拿起工具,走入各网格责任区,热情高涨地投入到劳动中去,朐城的大街小巷处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用扫帚清扫垃圾,有的用铁锹清除杂草,有的将塑料废品、生活垃圾捡进垃圾桶,有的在认真清理墙面上的小广告。 

 

   在这忙碌的人群中,不仅有县级领导干部,也有即将退休的老职工,更少不了我们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劳动,同时走进市场发放宣传材料,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使“创城”深入人心。 

   此次义务劳动,共有320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共清理杂草3000余平方米,捡拾垃圾800余公斤,清理小广告6000余张,城市环境在这一天的劳动中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