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深入开展文明出行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全市人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保障出行安全,913日上午,诸城市文明办、诸城市公安交警大队携手快递公司在市政府礼堂广场举行了“文明出行  礼让斑马线”活动。 

  活动中,首先为到场的五家快递公司快递员代表讲解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注意事项,依次为他们发放了“车让人先行 礼让助文明”车贴和文明出行宣传手册。五家快递公司快递员代表现场为快递车贴上了车贴,纷纷表示,文明出行,人人有责,工作的特殊性决定了大部分时间都在道路上行驶,要从自我做起,遵章出行,平安回家,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整个社会负责。 

  

   随后,快递员们携带文明出行宣传手册奔走在送件途中,在送件过程中免费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倡导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为文明出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