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加快推进“四个城市“建设的步伐,10月11日东上虞社区在二楼文体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多娇山河落纸宣 喜迎十九画展“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加。

  现场展出了几十幅优秀的书画作品。这些作品风格各异、题材多样,充分展现出辖区居民对社会、对艺术的不同感受和解读,从不同的角度歌颂了党的十八来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用不同的语言歌颂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美丽的社区。高延华老师的《喜迎十九 永远跟党走》、于锦光老师的《豪情满怀迎盛会 翘首期盼更辉煌》等作品,表达了对党的赤胆忠心。

  社区书画创作苑马树勤:“我的心情很激动,虽然我们都退休了,但是都热爱艺术,社区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一平台,让我们能够用文化艺术歌颂党,歌颂人民”。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增进了解、联络感情、融洽邻里关系的重要平台,也为推进“四个城市”建设贡献了一份社区自己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