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以前走在街上,感觉铺天盖地的都是商业广告。现在不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文明新风等公益广告遍布城市每一个角落,融入了我们的生活。这个主题公园更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周边的生态美景有机融合,让大家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熏陶。”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滨河公园,一位正在锻炼的老人深有感触地说。位于临朐县朐山脚下的滨河公园,现已建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该公园一亮相便受到市民的欢迎。

  公园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结合中国传统文化,融入临朐地方特色等元素,设计制作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宣传载体,融入到公园的各处景观之中,塑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对公园东广场和西广场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和健康教育主题广场建设。健康主题广场主要内容是主题广场标志、健康公益宣传栏、车贴等,共21块标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分为主题广场标志、圆(环)形景标、“临朐好人”展示廊三部分,共45块标牌。东西广场相互对应,巧妙的将两个主题广场融为一体,使公园除具有休闲、健身、养生等现代文体功能外,更成为靓丽的城市一景。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给临朐县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让广大市民在游玩观景中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寓宣于景、寓教于景,在风景中彰显社会文明与和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