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演讲比赛现场

  近日,广文街道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四个城市”建设,举办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我为‘四个城市’添光彩”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选手来自街道和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各选手以“争做文明公民 展示文明形象”为主题,有人就党的十九大召开表决心,有人就人文思想、文明诚信、友善礼让等优秀传统文化做出自己的理解阐述,有人讴歌赞美道德模范、时代楷模等向上向善内容,也有人动情地讲述了投身“四个城市”建设的感悟体会。比赛采用限时演讲方式,邀请市、区专家现场评分,并给选手现场指导 。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从身边的典型人物故事,通过演讲形式娓娓道来,塑造了一个个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典型形象,一篇篇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街道广大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岗敬业热情。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让现场观众备受教育和鼓舞。

  该场赛事的举办,不仅让选手更深刻“四个城市”建设的重要性的必要性,也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下坚实群众基础,为广文街道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各项社会事业鼓干劲、添斗志、扬正气。

  近年来,广文街道在发展经济的同时,特别注重文化体育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通过组织系列活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强化工作责任,营造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氛围,树立清正廉洁的政务环境。(记者 吕凯 通讯员 郭金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