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12月7日上午,农工党山东省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班班通—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捐赠活动安丘市启动仪式,在安丘市开发区锦湖小学举行。全国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宗立成出席活动并致词,安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茂荣出席活动并讲话,潍坊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田世华、农工党潍坊市委秘书长崔向东出席会议,安丘市人大副主任王洪书主持启动仪式,安丘市教育局、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等有关部门相关领导和嘉宾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

  “班班通—助力教育信息化”公益捐赠活动,是农工党山东省委和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全省联合开展的教育扶贫活动。启动仪式上,山东省工商联执委、全国山东商会联盟副秘书长、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会长张明勇同志代表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安丘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捐赠价值80万元的信息化教学用品,并捐资2万元用于资助安丘市20名品尝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安丘市教育局局长闫振允向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会长张明勇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农工党潍坊市委李兴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