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11

  1月5日,寿光市召开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动员大会,主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启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作,在全市掀起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新热潮。

  会议指出,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要对基层文化场所建设、文化从书出版等给予政策支持,对传统文化优秀人才、优秀作品、优秀团体给予倾斜扶持;要探索设立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专项基金,完善财政投入、金融支持等资金保障措施;新闻媒体单位要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时宣传各镇街区、各部门单位工作的新进展、新典型、新成果,使弘扬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活动成为一种社会风尚。

  针对具体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困难群体帮扶救助力度,扎实做好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等帮扶救助工作,特别是要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要突出抓好民生实事落实,各镇街区、各部门单位都要深入摸排,对2017年承诺的各项民生实事,全面开展一次“回头看”;要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各镇街区、各部门单位要突出抓好化工企业、农民工工资等各个领域的矛盾问题排查化解。(寿光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