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1月19日,寿光市迎新春文化惠民下乡活动走进化龙镇南柴大集,通过歌舞表演、写春联,送图书等形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寿光市“文化名市”建设,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春节文化下乡是寿光市长期坚持的一项文化惠民品牌活动。今年活动开始早,力度大,送戏、送春联,送图书等多种形式结合,满足群众多元的文化需求。活动在“为民、便民、乐民”上花足心思。地点选择人员密集的集市,歌舞、图书、对联直接送到群众手中,实实在在,接地气。文化节目通俗易通,轻松活泼,群众看得懂,听得进。活动前期广泛宣传,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民间书法爱好者接过书法家手中的毛笔,尽情挥洒,成为活动主角。这种接地气的惠民之举,受到了农民群众的欢迎。 (寿光文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