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给辖区的困难群众送去一份温暖关怀,连日来,李家街社区和民生街社区纷纷开展送关爱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多功能洗澡坐便椅、爱牙套装和东北大米等慰问物资。通过活动开展,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李家街社区

  关爱残疾人 爱心送上门

  居住在李家街社区农行宿舍的岳宗良,从小患有1级多重残疾(肢体、智力),日常生活方方面面都需要家人的陪护。根据岳宗良一家的实际需求,李家街社区为其申请了为残疾人专门设计的多功能洗澡坐便椅,将温暖和关爱送到岳宗良家里。

  社区工作人员帮岳宗良的家人安装好了座椅,并示范了使用方式。这款洗澡椅既可以自由调节高度,还具有良好的防滑功能。“有了这张洗澡椅,洗澡的难题解决了,我和他奶奶再也不用那么辛苦帮龙龙(岳宗良乳名)洗澡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爷爷岳英才说道。

  据了解,此次李家街社区对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是奎文区的一项助残工程,社区工作人员根据辖区居民需求,为他们送去政府关爱,助力残疾人居民生活无忧。

  民生街社区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真情关怀暖人心

  献爱心,创和谐,共建美好社区,需要大家共同参与。1月15日上午,民生街社区联合潍坊可恩口腔医院开展了针对辖区困难群众大走访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爱牙套装和东北大米等慰问物资。

  走访慰问中,社区副书记邱金梅和副主任刘晓晨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告诉他们有什么难处就与社区沟通,社区会尽一切力量帮助解决。每到一处,虽是简单的闲话家常,已让这些群众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可恩口腔医院为他们送去的慰问品。

  民生街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社区会继续以关爱为核心,关心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温暖,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社区的关怀。(文/图 潍坊晚报记者 郑波 通讯员 许颖 王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