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临近春节,积极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樱南社区在开展一系列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之后,又联合辖区物业多措并举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首先是蓝图监理小区物业在居民楼内新设消防灭火箱,每层楼设置一个灭火箱,每个灭火箱放置两个灭火器,小区共2栋楼,6个单元,72户居民,共设38个灭火器。其次是华安世纪樱园小区物业展开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定期对小区内的消防设施、消防栓、灭火器进行检查,有问题的、到期的及时更换整改,同时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惕。 

  通过这些举措,为其他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开了好头,极大地提高了辖区内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为辖区居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保驾护航。(潍坊晚报记者 周玲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