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节日生活,坊子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送年画春联下乡”活动。本次发放的年画春联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社会新风正气为主要内容,形式新颖,深受基层群众喜爱。

  从1月26日开始,坊子区正式组织启动赶大集送春联年画活动,免费向各街道、村居基层群众免费发放春联和年画,同时,通过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全区300多个环卫工人免费赠送了春联和年画,共计发放春联12000余幅,年画15000余张,丰富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个城市”等宣传内容,坊子区设计制作出4000余个以此为主题的灯笼,从1月31日至3月2日在凤凰街、凤中街、政府东路、政府西路、广场路等处进行悬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