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春节临近,为营造节日的喜庆氛围,充实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2月6日,坊子区关工委组织“五老”志愿者来到凤凰街道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齐宝礼、“五老”志愿者、高新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林楠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郑新乐、李金一、王可军、张华信、段有生等知名书法家为社区群众挥墨书写春联和“福”字。一幅幅飘着墨香、饱含祝福的春联,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给广大群众送上了新春红红火火的美好祝福。 

  齐主任表示:“去年我们也举办了送春联活动,得到了书法家的支持以及居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今年活动还未开展,就有不少居民群众向我们打听活动时间,说明这个活动还是挺受大家欢迎的。希望通过送春联活动,为咱们社区增添一份年味,为凤凰街道的居民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潍坊晚报记者 张沁 通讯员 武福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