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提高农村妇联主席综合素质,推进全市“巾帼美家”行动顺利实施,寿光市农村妇联主席“巾帼美家”行动专题培训班于3月12日—14日,在山东(寿光)农村干部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巾帼美家”行动试点村的60名妇联主席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培训主题,邀请山东女子学院教授、市关工委领导、市法院法官、形象职业经理人等资深专家,从传统文化、法律法规、婚姻家庭、个人礼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授课,组织观看了家居净化美化教学视频,有力提升了试点村妇联主席“美家”工作理论水平。 

  

  培训特别突出实践教学,13日,组织参训学员、市妇联机关干部、各镇街区妇联主席、市级“巾帼美家”试点村党支部书记共100人,到安丘市郚山镇鲁家哨村、凌河镇刘家庄子村和胶州市胶北街道律家庄村、水牛村参观学习,听取经验介绍,实地感受氛围。他们一心为民的务实作风,干净整洁的街道庭院、文明和谐的村风民风,深深触动着大家,有力提升了培训效果。(寿光妇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