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4月14日,由昌乐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协办、县传媒集团承办的全民选秀节目《百姓大舞台》,在该县五图街道响水崖子村火热开启,拉开了昌乐县传媒集团文艺节目服务基层、送戏下乡的序幕。

 

  上午9点,比赛在热闹喜庆的扇子舞《开门红》和飘逸潇洒的《太极扇》中正式开始。海选现场,选手们各展神通、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歌曲、舞蹈、戏曲、讲故事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欢笑不断。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仅有4岁,故事《小熊让路》讲得绘声绘色,而年龄大的已年逾古稀;三人一曲乔官镇大山茂腔让观众领略了传承200余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10位(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

  

 

  百姓大舞台,唱响新时代。《百姓大舞台》旨在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搭建文化互动交流平台,营造热烈、和谐、喜庆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乡村文化资源整合,传承发展提升农村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同时,《百姓大舞台》也致力于打造一个百姓才艺展示的平台,以草根娱乐选秀为基础,低门槛,高参与度,选出老百姓身边的娱乐明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