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975135-temp-201805-20-1526829629453

  5月20日,“梦圆小康·携手起航”2018寿光市扶残助残颁奖盛典在市广电大剧院举行。

  颁奖盛典在歌伴舞《温暖》中拉开帷幕。本次颁奖盛典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残联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市妇幼保健院、市特殊教育学校协办。整场活动以文艺表演和颁奖典礼相结合的形式,对我市涌现出的残疾人自强模范、扶残助残先进个人和集体等事迹进行了集中展示并予以表彰。活动现场,市领导还为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进行了“一助一、送温暖”捐款,向全社会弘扬了关心爱护残疾人的理念,让这一特殊群体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据悉,我市现有7万多名残疾人,多年来,我市一直把残疾人事业作为重要民生工作来抓,特别是近年来结合品质寿光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开展助残济困活动,在全社会逐渐形成了关心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的人良好氛围,残疾人“两个体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在康复、教育、就业、文化生活、社会环境等方面的状况有了明显改善,残疾人权益得到了全面保障,为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品质寿光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副书记孙修炜在致辞中指出,各镇街区、各部门单位以及社会各界要多关心帮助残疾人,理解支持残疾人事业,让他们同全市人民一道,为实现伟大富强的中国梦携手共创辉煌;希望残疾人一如既往地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进取的精神,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事业,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弘扬文明新风、化解矛盾纠纷等各方面发挥作用、贡献力量,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寿光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