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6月15日,诸城市召开文明家庭表彰暨巾帼美家活动推进会议,市级有关领导,各镇街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妇联主席,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受表彰的文明家庭代表参加会议。

 

  诸城市委副书记孙吉海指出,家庭文明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基础,对于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思想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家庭文明建设,以文明家庭创建促进优良家风形成,以优良家风撑起良好的社会风气,用众多家庭的文明力量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石。要坚持德育为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庭文明建设,弘扬传统美德、建设和睦家庭,突出立德树人、加强家庭教育,注重文化引领、培育良好家风,做到日常经常平常、落细落小落实,以家庭的“小气候”温润社会的“大气候”。要创新思路举措,以丰富多彩的文明创建活动提高家庭文明建设成效,大力传播文明和谐的家庭新风,汇聚起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

 

  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莉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会上,宣读了文明家庭表彰决定和《诸城市“巾帼美家”行动实施方案》,并为文明家庭代表颁奖,部分文明家庭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