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诵读经典家训,传承家风美德”。6月16日,诸城市“经典家训展读”活动在市实验初中体育馆举行。潍坊市总工会副主席朱建平、诸城市委书记桑福岭等领导出席活动。

   

  中华经典家训是中华伦理、道德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传承方式,是当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涵养成份。

   

   

  本次经典家训展读活动由市关工委、市纪委机关、市文明办、市委老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文联共同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促进诸城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诵读人员中既有“五老”志愿者,又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还有劳模、最美家庭、优秀青少年代表等。他们以朗诵、表演等方式向广大市民传诵国学经典,宣扬传统好家风好家训。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对推动全市人民学习好家训、传承好家风,共同促进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加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