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昌乐县教育系统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深入人心,推动昌乐县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6月15日,昌乐县教育系统举行了“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比赛。

   

  参赛选手通过讲故事、曲艺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讲述各单位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增强素质的经验和感受,以及身边先进党员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全面展现了全县广大教职员工立德树人、行为世范,崇实重干、敢为人先的时代风貌。全县23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8名。

   

  6月20日上午,昌乐县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员庆七一“红心向党 郑重承诺”活动,2500余名少先队员参加了集体宣誓,并在承诺条幅上签字。全体少先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以实际行动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

   

  昌乐县新城中学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突出“红色文化”这一主题,以黑板报、墙报、师生书画展、新生军训、毕业典礼等活动为载体,向学生传播爱党爱国基本知识,并借助重大节庆日和艺术节、体育节、读书节等校园文化活动广泛开展学习革命历史、诵读国学经典、传唱爱国歌曲等形式,把爱国、爱党、爱校、爱家思想融入到教育学生中去,让红色基因植根校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