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6月30日,寿光市庆“七一”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市文化中心开幕。

  本次活动由寿光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地税局、市文广新局和市文联联合举办,共征集838件书画摄影作品,从中遴选出260件优秀作品集中展出。

  这些作品贴乡土、接地气,主题鲜明,雅俗共赏,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为一体,从不同侧面、不同视角,歌颂了党的伟大领导,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描绘了我市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记录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向上的风采,表达了全市人民对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的诚挚祝福,抒发了全市干部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品质寿光建设的无限赞美和憧憬。本次展出时间为6月30日——7月6日。(寿光机关工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