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同时促进园区与企业共同发展,推动我市四个城市的建设步伐,加速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落实第一书记党建结对共建工作,6月29日上午9时许,高新区潍坊文化创意产业园第一书记谭辉联合软件园、盛宏医药公司、沃华医药公司、生物医药园区、浪潮华光电子公司等多家单位的“两新”组织的第一书记在潍坊文化创意产业园二楼“红色讲堂”特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税收服务政策进园区专题讲座”。

  活动邀请到了潍坊市市国税局票证中心副主任孟凡华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宣讲内容包括税收优惠政策、增值税制、税率申报表填写、纳税人转登记办法、最新行业税收政策解读、发票清单、纳税风险防控等。尤其是在讲到最新行业税收政策时,孟主任语言精练易懂,以提问自答的形式,将企业经营与财务人员工作中时常遇到的重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举例讲解,使在场学员了解当前的行业税收政策和优惠条件以及未来税制改革的趋势。

  本次讲座共有来自各个园区、各个行业的50余家公司企业的财务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和交流,四位第一书记亲临活动现场观摩指导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