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6月29日上午,临朐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县直新党员在县人民英雄纪念园举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发出了铮铮誓言,并向烈士敬献了花篮。新党员代表表示了决心,重温了党的历史,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并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新党员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努力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强化“临朐发展,我的责任”理念,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稳中求进、加快崛起”的总目标上来,为加快建设富强临朐、文化临朐、生态临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誓完毕后,新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入党宣誓使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弘扬“四种精神”,以“四讲四有”为标准,争做“沂山先锋”,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