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百花绽放香飘远,文化惠民情谊长。7月1日,在党的97岁华诞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思想道德建设、文明建设、文化发展、文化传承,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改善农民精神风貌,提高临朐县乡村社会文明程度,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打造乡村文化振兴的新临朐,助力乡村振兴 倡树文明新风,2018临朐县文艺志愿者走进“第一书记村”文化惠民演出启动仪式在东城街道西焦窦村举行。

  文艺志愿者走进“第一书记村”文化惠民活动于去年7月份开始,已成为一个有一定影响的文艺志愿品牌,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今年的活动在组织、编排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创新,新创作、编排了一大批接地气、群众喜爱的文化作品。

  当天下午,临朐县书法家协会部分志愿者还走访慰问了西焦窦村的老党员、老兵及部分贫困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福字、寿字;临朐县作家协会、临朐农村商业银行、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临朐分公司的领导也走访了贫困户,并送去了大米、面条、米筛等慰问品。晚上,文艺志愿者们为该村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诗朗诵《巍峨中国》《长征》,快板《不忘初心踏征程》《十九大精神放光芒》,小品《新事变奏曲》,歌曲《绽放》《我要歌唱》《不忘初心》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赢得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乡亲们的阵阵热烈掌声,沸腾了整个山村的夜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