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进入夏季以来,降雨量增多,为了美化社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空间,新钢街道办事处发动各社区针对辖区内绿化带杂草丛生的现状,集中开展了清理杂草活动。 

  近段时间以来,各社区分工明确、配合有序,集中力量推动杂草清除工作,各大居住区雨后杂草丛生的绿化带变成了干净整洁。此举得到居民的广泛好评,同时也为建设“生态新钢、绿色家园”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8月7日下午,上埠社区的村民代表和物业的工作人员组成了“环保队”,头顶炎炎烈日,正在处理雨后花坛内的疯长的杂草。 

  记者留意到,“环保队”的队员们有的拿着锄头、铁锹清理草坪地里的杂草,有的用锄头翻新泥土,有的修剪绿化冬青......不一会儿的功夫,花坛内的杂草就被清理干净,空气中弥漫着新鲜泥土的味道。 

  “持续多日的降雨,使得花坛内和绿化带内的野草又开始疯长,趁天气放晴,我们要抓紧时间把野草除掉。”据上埠社区物业经理任军介绍,自入夏以来,上埠社区的党员、村民代表们自觉加入到物业“环保队”中来,拔野草、除垃圾、清排水管道,营造了良好的宜居环境。(文/图 潍坊晚报记者 刘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