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增强广大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7日下午,潍城区委宣传部、潍城区委教育工委在潍州剧场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艺术节优秀作品汇报演出。来自社会各界人士、部分教师和家长、学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演出前,播放了《崛起的潍城教育》庆祝教师节宣传片,分沃土、耕耘、秋实、逐梦四个版块,回顾了潍城教育的突出成绩,展望了潍城教育的美好未来。演出在歌舞《花儿向阳开》的轻快节奏中拉开帷幕,气势恢宏的合唱《爱是我的眼睛》、曼妙婀娜的舞蹈《国韵春华》、极富传统意蕴的戏曲《梨园童韵》等13个风格各异、精彩纷呈节目依次上演,赢得了与会领导、嘉宾和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活动中,还隆重表彰了全区优秀教师67人,模范班主任25人,优秀教育工作者30人,尊师重教先进集体10个、先进个人10人,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歌曲《梦想潍坊》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既展示了全区各中小学治校育人成果,又检阅了中小学艺术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节等活动开展情况,更为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庆祝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