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进一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扎实做好文明交通志愿者上岗工作,9月14日,昌邑市文明办、昌邑团市委联合举办了2018年全市文明交通志愿者行动动员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赵洪刚、团市委书记张亭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市各责任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分管负责人、团委书记、昌邑义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昌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广大志愿者要牢固树立“开局即决战”的意识,要立即行动,迅速掀起工作热潮。会上,相关领导对上一轮三年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客观分析了昌邑市在交通秩序方面与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要求存在的差距。会议对广大志愿者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广大志愿者要做文明创建的先行者、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更要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要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有奉献的志愿精神和虚心学习的态度,共同携手,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会议对今后一个时期志愿者上岗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责任单位立即进入临阵状态,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抓紧抓实做好志愿者上岗工作,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协助做好疏导交通及“礼让斑马线”活动,规范引导市民安全文明出行,共同打造规范、有序、畅通的交通秩序环境,助力昌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昌邑市交警大队刘兵兵同志为大家讲解文明交通志愿者上岗有关事宜。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及昌邑义工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