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寒亭区实验小学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尊老、爱老、敬老”一直是实验小学的传统美德。学校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秋菊傲霜,最美重阳”老教师联谊会。 

   

  10月15日上午, 60多名离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他们虽鬓染霜花,却个个神采奕奕,容光焕发。他们唠家常,谈时事;他们忆往昔,话今朝,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中,李淑叶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和老教师分享了一年来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

  联谊会在嘹亮的《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老师们的演唱饱含深情、气势豪迈,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学校年轻教师们特地排练了舞蹈、戏曲等节目,敬献给了他们,年轻教师的精彩表现得到了老教师的赞扬。

  老教师们更是不服输,纷纷献艺,有的走秀,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弹奏乐器,有的分享自己的幸福生活......他们各自都亮出了绝活,展示出实验小学退休老教师的风采。

  老教师们的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阶梯教室里到处都充满着幸福和谐的气氛。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祝愿退休老教师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