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10月17日上午,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奎文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东关街道苇湾社区广场举行。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照忠,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苏建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光明,东关街道党工委书记、泰华城商务园区党工委书记郑海,以及奎文区总工会、共青团奎文区委、区妇联、区民政局、区卫计局,相关街道、社区负责同志,辖区居民等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光明,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苏建福先后做了致辞。随后,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照忠与李光明为实践基地进行揭牌,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揭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老有所养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是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体现。此次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对深化全区公民道德实践、提高群众满意度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实现了提高学生就业能力与增强社区服务功能统一,是落实总书记“育新人”要求的有效探索、服务青年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 

为敬老院老人送来暖手宝

  揭牌仪式结束后,一行人还走访慰了苇湾社区益寿日间托老中心并送去了暖手宝、苹果、鲜花等慰问品,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重阳节快乐。(潍坊晚报记者 郑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