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锻炼意志、培养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2018年10月30日,潍坊护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站揭牌仪式。青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增强,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照忠,青州市有关部门领导,学院相关部门等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益都校区管委会主任杜福杰主持。

  崔照忠院长首先致辞。他指出,社会实践工作站的成立有利于大学生了解社会、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养。希望工作站今后要广泛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崔照忠与郭增强共同为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站揭牌。青州市体育局局长左云芳、民政局二级主任科员邵曙光、公安局副局长霍炳东、卫计局党委委员姚武荣等对口部门领导分别为全民健身、敬老爱老、众安巡防、医路健行等志愿服务小分队授旗。郭增强在讲话中指出青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着力促进广大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参与社会实践是提高青年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社会实践工作站的成立必将引领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走向新的征程。

  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站是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工作的重要实践。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站前期已经成立了专门的办公室,建立了一系列规章制度,组建了包括文明出行、环境保护、众安巡防、全民健身、敬老爱老、医路健行、艺路有你、红色印迹等8支志愿服务小分队。此次揭牌仪式,进一步加强了校地双方的合作,打造了合作共同体,也为新时代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提供了活动平台和有效载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