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12月10日,羊口镇、田柳镇分别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挂牌仪式,同时成立了志愿服务队。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践站,主要是面向广大群众开展理论宣讲和主题教育的宣传阵地,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的教育平台。 

  我市作为全国5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单位之一,全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基层综合平台,筑造“传播思想、实践文明、成就梦想”的百姓之家。市级层面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镇街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居)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各机关、企业、学校、社会组织等单位,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统筹利用好现有资源,整合党员活动中心、法律援助中心、综合文化站、文化广场等已有场所,促使新时代文明实践足迹遍布各行各业、各个角落。(寿光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