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在中国梦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在有着千年古韵的骈邑大地上,在追求绿色发展的文化新城里,让我们用文明和热情拥抱世界,继续向时代展示我们的临朐气质、临朐力量和别样的临朐风采”。12月14日,临朐县在兴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创建文明城市演讲比赛。

  在比赛中,临朐县各个文明单位的选手们以“弘扬时代新风、展示文明形象”为主题,以城市品质提升、创建文明城市中的亲自经历、亲身体验、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的感人事迹,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广大职工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理解和感悟,阐释了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和建设美好家园的决心和信心,以饱满的热情讴歌了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动人事迹,展现了文明单位的形象和风采。

  选手们演讲各具特色,有的旁征博引、声情并茂,有的台风大方得体、气度不凡,有的演讲起来挥洒自如、行云流水,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一致好评。通过激烈角逐,三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六名选手荣获二等奖,九名选手荣获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公安局协办,旨在更好的推动临朐县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广大市民中倡导“文明润心,创城惠民”的创建理念,激发全县人民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带动和影响全社会讲文明礼仪,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