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近日,在寿光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组织下,市京剧艺术团的演员们来到上口镇村赵王南楼后村,为这里的父老乡亲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活动受到父老乡亲的热烈欢迎。

  文艺演出在舞蹈《我们共同的家》中拉开了序幕,独唱《为了谁》、快板《十九大精神谱华章》、京胡独奏《琴缘》、魔术《魔力之光》、小品《有困难找志愿者》、歌伴舞《共筑中国梦》……近20个节目依次上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现场,男女老少举起手机、相机,拍照片、录视频、发朋友圈,将这份快乐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今年市文广新局通过多种形式帮我们找专业老师指导,安排专业演员来领演,让我们接触到更加专业的文艺演出,大伙儿受益匪浅。”村民赵爱华是村里的文艺爱好者,对于送戏下乡活动,村民们都特别欢迎。

  寿光市文广新局工作人员表示,“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的开展,让赵王南楼后村村民们在家门口就欣赏到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对丰富群众精神生活、繁荣农村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建设美丽乡村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寿光日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