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大虞街道今年以来通过高标准打造,创建社区品质;经常性执法,擦亮城市名片;贴心式服务,体现大虞温度;规范性整治,维护城市形象等举措提升城市品质。 

  集中开展品质社区创建、物业管理提升、基础设施改善、道路街巷整治等专项行动17项,完成了亚星、动配等6个小区13栋楼393户的改造和脏乱差整治工作,圆满解决了向阳苑、丹桂里等供暖老大难问题71件;对辖区内20余个小区的背街小巷进行问题整改50余次。全面提升了品质社区建设覆盖面,群众满意度大幅度提高。 

  市容环境整治提升月期间,组织专业拆除队伍对虞河路、鸢飞路、福寿街、文化路、北宫街主干道的牌匾进行拆除,拆除广告牌匾200块,面积5000余平方,清理橱窗广告270余处,耳状LED40块,清理小广告120余处,宣传条幅17条。目前,重点对虞河路附属医院周边的市容秩序开展集中整治。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和信访积案化解;结合开展“群众文化社区展演欢乐行”活动,举办歌舞表演、书画交流、文艺比赛、公益培训等群众文化活动110余场次,公益电影进社区60余场次。有效提高了大虞“和谐品质街区”的影响力,营造了和谐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持续抓好旧小区、城乡结合部的垃圾清运工作,动员辖区单位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对沿济青高速公路两侧1000余米绿化带内的白色污染进行了彻底清理,共动用各种车辆20余台次,参加人员达1000人,清除垃圾200余方,全面提升了居民住行环境。(潍坊晚报记者 张玉丽 通讯员 辛亚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