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明办     | 中国文明网 | 山东文明网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

文明潍坊网络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动态

  1月7日下午,农家书屋“悦读汇-我的书屋·我的梦” 潍坊昌邑市启动仪式在石埠经济发展区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有:全国政协办公厅正局级巡视员、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高级顾问卫宏,武警大校、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高级顾问刘建辉,市政府副市长赵海龙,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市旅游局局长、市博物馆馆长李志国,团市委书记张亭,石埠经济发展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范新章,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培虎,爱心企业山东绿敷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书洁等。

  农家书屋“悦读汇-我的书屋•我的梦”活动,由农家书屋工程发展基金鼎力支持,由《农家书屋》杂志社倡导社会各界大力开展,通过捐赠高质量的图书、开展阅读辅导等方式,服务基层文化和教育的发展,不断深化农家书屋延伸服务,进一步平衡城、乡之间的阅读差距,为实现乡村文化振兴提供良好的基础服务。在此次启动仪式中,山东绿敷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石埠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25万元的图书。 

 

Top